软软软熊

新传考研的好处

1、上岸率高。对于跨考生来说,新传考研不考数学,这就排除了一个困难。

2、发展潜力足。对那些今后想去海外“镀金”的同学而言,综合性大学的新闻传播学研究生文凭更有含金量。

3、对于跨考生友好。许多院校对于跨考新传分小伙伴们都还算是友好的,有的院校甚至很喜欢跨考的学生,因为新传专业是需要全方面人才的专业。

4、相信有一部分小伙伴很喜欢追星吧,那大家有没有想过以后可以正大光明的采访自己喜欢的明星,甚至是用自己的能力给喜欢的明星写一篇专栏报道呢?

当然啦,心动不如行动,你还在等什么,快快看过来了啦!哦,对了,或许你对于新传考研还很迷茫,那就来听一听江晨的公开课,给你分析各地区的新传考研情况,寻找适合自己的目标院校,如有需要,还可以报一个班,让学长学姐们陪你一起度过难熬的考研时光,当然,报班也不是强制性的啦,看个人需要,大家可以先进群了解一下,公开课是免费的哦!

群号:780724801


评论